新浪财经

滑准税调整未出意料 棉价波澜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14 金牛财顺

    12月27日郑州棉花期货小幅高开,盘中合约均小幅冲高后回落整理,午盘小幅涨跌,主力805合约交投清淡,持仓略减;以14,880元开盘,收于14,850元收盘,较26日结算价上涨5元。

     外盘恢复交易且表现良好,但这并未给国内棉价带来有力指引。受强劲技术面及外部市场增长的支撑,26日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收盘上升至当月高点。其中,3月合约上升54点,收报67.12美分/磅;5月合约也上升了54点,收报68.49美分/磅。

     期待已久的滑准税新政终于出炉:财政部12月26日发布2008年关税实施方案,对配额外进口的一定数量棉花实行5%至40%滑准税,对滑准税率低于5%的进口棉花按0.57元/公斤从量税计征。但确实如早先市场传闻,改动并不大,因此没有引起市场太多波澜。图形上看,CF805依然受短期均线支撑,期价维持区间波动,后市或将延续这一态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