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综合铜高调开盘 沪铜再度反弹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34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综合铜高调开盘沪铜再度反弹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27日,综合铜高调开盘,市场对于亚洲特别是中国需求增加预期在近日中国政府减免进口关税的政策中得到加深,但由于节前的轮番暴涨买盘获利积压较多,同时石油价格的再度攀升使市场担忧影响到制造业明年的发展且存在美经济衰退的预期,节前涨势客观但净空基金的增加及LME库存的持续增加,仍然为铜价上涨注入较大的不稳定因素。

  沪铜早盘再度反弹收高,但现货升水的缩减仍使铜价难以应对60000关口的压力,主力3月合约几近收成十字线且上影较长,尽管关税调整利多成分稍重但后市由于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及减免关税一定程度上也相当于增加了国内的现货供应,目前上行空间估计受到制约,日内不适宜新建多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