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12-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15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周四在电子盘交易中几无变动,预计即将公布的政府数据将表明美国原油库存再度下降。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跌0.05美元,报每桶95.92美元,该合约在周三收高1.84美元。美国库存数据将在周四稍晚公布,预料其将显示德州和墨西哥湾恶劣天气使进口放缓,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100万桶。

     沪燃料油今日高走震荡回落,原油市场维持微幅波动,令国内市场了结盘及抛盘增加;主力合约FU0803以4080开盘,期价小幅高开后即震荡走低,市场于高位缺乏技术性买盘配合,短线资金获利了结令期价短期上涨乏力,盘中最高4080,最低4028,午盘收于4035,成交48328手,减仓2568手。原油市场以平稳走势等待明日库存报告给予指引,沪油也在短期震荡区间上沿徘徊,操作上,以短线交易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