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获利了结打压 豆油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06 中证网

获利了结打压豆油高开低走

  受隔夜美原油和豆油期货大幅上涨带动,连豆油早盘大幅高开,但在获利盘打压下,震荡走低,回吐了部分涨幅。连豆油主力合约0805早盘报收10282,涨136。

  天气方面,过去一天阿根廷和巴西均出现一些镇与,且预计未来一到两天将有降雨,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orlogix预报称,长期气象云图显示,未来一周阿根廷中心农业带将重返温暖干燥的天气,这对大豆价格具有支撑性,因目前正是南美大豆作物的生长时期。

  受天气忧虑影响,阿根廷大豆现货周三跳涨,收于记录高位。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于记录高点900比索。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周三报每顿270美元,前一交易日报每吨257-264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近期大幅上涨,一个月来首次突破96美元高点也另豆油获得支撑。但亚洲电子盘时段美国原油由于等待库存数据,交易清淡,较上一交易日几无变动,截至12月27日11时30分,NYMEX2月原油报每桶96美元,涨0.03美元。

  美豆出口依然保持稳定,现货价格高企似乎并没有减缓海外需求,对于美豆期价无疑构成利多支撑。近期各机构对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估看法不一,此前美国农业部12月供需报告预测的产量为6200万吨,Conab(巴西国家商品供应总局)则将预估值调低至5860万吨,Safras & Mercado机构认为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在6030万吨,较去年提高2个百分点。(科创信息/中证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