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东北部糖厂已完成60%的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59 金牛财顺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据巴西东北部地区Pernambuco州糖协(Sindacucar-PE)本周三发表的一份官方声明表示,到目前为止,07-08制糖年巴西东-北部地区60%的甘蔗已经被收割上来。

     Sindacucar-PE总裁Renato Cunha认为,由于今年巴西北部-东北部地区风调雨顺,估计07-08制糖年该巴西北部-东北部地区的甘蔗产量可望达到5,900万吨,较06-07制糖年约5,500万吨的产量增长7.2%。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巴西北部-东北部地区的酒精产量已经达到了11亿公升,预计07-08制糖年结束时,其酒精总产量可望从06-07制糖年的18亿公升上升至19亿公升的水平;此时食糖产量也已经达到了250万吨,预计本制糖年结束时,食糖产量也可望达到450万吨的水平。

     Alagoas州和Pernambuco州是巴西东-北部地区最大的两个甘蔗生产州。

     据巴西圣保罗州蔗产联盟(Unica)本月12日公布的数据,07-08制糖年巴西中-南部地区共产蔗4.25亿吨,较06-07制糖年的产量增涨了14%。

     巴西不仅是全球头号食糖和酒精出口国。巴西北部-东北部地区的酒精和食糖的产量约占巴西食糖和酒精总产量的约15%,该区从每年的9月份开榨,第二年3月份停榨,巴西中-南部地区则从每年的4月份开榨,同年12月份停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