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准普尔维持对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BBB-”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44 金牛财顺

     标准普尔称,股东情况变化将不会影响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温和的财政政策,因Rusal将不会拥有大多数控制权且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的管理系统将有助于转移任何压力。

     标准普尔补充道,其相信Rusal和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之间的任何合并将要求政府批准,因2008年3月将举行总统选举,但至今没有发生公司合并,因Rusal不是有个国有企业。

     标准普尔称,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上市是发行大量流通股,Rusal是一家私营企业且将需要时间来处理他们计划的IPO。

     标准普尔还称,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的评级继续反映了公司强大的市场地位、低成本情况和健康的信贷比率,被行业周期风险和俄罗斯运作风险所抵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