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每日晨会观点200712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30 金牛财顺

    员 工 主要观点

    李 伟 豆:美豆受连盘马盘上涨提振大涨40美分,可能加速上行;国内空头回补使得多头信心大增,有望继续冲高,建议维持多头思路。

    李 毅 豆:内外盘出现了罕见暴涨,政策长期压制令国内报复性上涨,港口油厂和贸易商惜售心理较强,豆油上涨趋势不变,建议适量做多豆油。

    吴松元 豆:美豆暴涨;连豆突破了前期震荡区间,有望延续强势,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王宏友 糖:纽约原糖大幅回落,郑糖有望走低,建议观望或适量做空。

    陈芝国 铜:沪铜走势振荡,预计短期内仍以调整为主。

    王贵彬 锌:沪锌近三个交易日以来在19000元/吨的位置构筑平台,5日均线与30日均线金叉,现货升水仍高,反弹有望继续。操作上,建议采取短多思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