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鞍山东亚精密不锈钢首批精密不锈钢产品下线出厂27-12-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30 金牛财顺

    首批产品出厂,对鞍山东亚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来说是值得纪念的,对全体东亚人来说,是永远不会忘记的。这里有太多的期盼,太多的憧憬和太多的梦想,全体东亚人为之的辛勤付出,各届政府、各级领导对东亚的支持与关怀在今天终于得到了回报。

     鞍山东亚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自2006年5月开始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及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与建筑单位、安装单位共同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完成了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这是东亚精密不锈钢的第一批产品出厂,也是东北地区首批不锈钢产品打入南方市场,同时填补了鞍山乃至东北地区的行业空白。

     伴随着首批产品出厂,东亚精密不锈钢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提升产品研发档次,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同时着手进行产品深加工和下游产品的试制准备,为全体东亚人的事业,为鞍山的经济发展,为中国不锈钢产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