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基本面无明显变化 沪胶呈现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1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基本面无明显变化沪胶呈现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橡胶市场供求基本面无明显变化,原料不足,产区天气状况继续恶化等因素仍然对橡胶价格形成较强支持,然而过高的胶价使得买家趋于谨慎,加之缺乏外盘指引和节假日的临近,市场普遍持观望态度。但隔夜美原油市场在担忧美国燃油库存下降的情况下出现显著上涨,突破94.80元阻力至最高到96.60美元。

   从技术上来讲,沪胶主力合约0803昨日开盘后震荡温和走高,随后受阻于上档阻力,全天主要呈现震荡整固走势。由于节假日的临近,出现资金离场,尾市持仓量大幅下降,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收盘结束。沪胶短线多空分水岭在23200元,今日(周四)盘中人气多空分水岭在23380元。跌破23380元,投机性多单应谨慎操作。三日内的主要支撑位在22900元。短期阻力位仍为23780元,突破23780元阶段指向25100元。当前短线上升趋势完好,操作上在分水岭以上多单继续持有看高,目前中长期趋势向好没有改变,但处于三角形形态关键位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