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小幅走坚 成交量稀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19 文华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小幅走坚成交量稀少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新加坡12月26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小幅走坚,市场交投稀疏,因年底之际大多数买家在休假。

  曼谷一贸易商表示,“周一上海期胶涨停,周二TOCOM期胶亦走高,这些因素带动价格上扬。”

  另外一位贸易商称,“市场非常清淡,仅有少数中国买家寻购1月船货。”

  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0美分,上周五报256美分。

  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4美分,上周五报250美分。

  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0美分,上周五报244.7美分。

  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52美分,上周五报249美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