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土耳其再次空袭伊北部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土耳其再次空袭伊北部目标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6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战机当天上午再次轰炸了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

  声明说,土耳其战机空袭了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伊北部扎帕地区的8个藏匿点和防空洞。

  近来,土耳其加紧了对伊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打击力度。本月16日,土耳其战机对伊北部土伊边境地区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据点进行了军事打击。22日,土军队再次对伊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目标实施打击。目前,土耳其武装部队在土伊边境地区集结了10万兵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