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上涨动力明显不足 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上涨动力明显不足多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日本橡胶早盘高开带动,上海橡胶今天早盘高开。金属市场的低开高走为国内橡胶提供参考方向,随后日本橡胶的震荡走高,也给国内橡胶以支撑。但国内橡胶却在外盘继续走高下,跟随国内金属期货波动,价格在下午震荡回落至昨日结算价附近。当天成交量明显萎缩,持仓小幅减少,主力合约RU0803以23445收盘。

  日本橡胶在突破300日元后继续上涨,但国内橡胶太依赖于金属期货走势。这反映橡胶的内在上涨动力在不断减弱,并且成交量的萎缩也显露出市场的观望情绪非常浓。而国内橡胶已经上涨至11月初的高点,而日本橡胶大部分合约却并没有上涨至11月初高点,国内橡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前透支了外盘行情,这也可能是国内停止不前的原因。

  从技术上来看,短期日本橡胶市场仍有望继续上探前期高点,但国内橡胶在前期高点附近上涨的压力仍存在,虽然短期K线组合和均线均呈现多头形态,但成交量萎缩和持仓不增加,上涨能否持续值得怀疑。操作上 ,建议多单谨慎持有。

  

  

  研究发展部  肖锋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