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沪铜震荡走高 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沪铜震荡走高小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LME期铜和COMEX期铜周二休市,国内铜没有参考方向。早上平开沪铜后受到空头打压小幅下探,但很快就在多头拉升下反弹。当价格反弹至12月3日高点时开始遇到阻力,价格略有回落。但市场在下午经过震荡整理巩固后,再次小幅回升。当天主力合约CU0803成交量略有萎缩,最终以58850收盘。

  从当天盘面来看,国内铜在经过昨天大幅回落后,市场短期获利盘的压力充分被释放,在缺少外盘参考下空头也并没有继续杀跌,在昨天低点附近多头买盘比较踊跃,但市场的反弹力度不强,前几天的上涨也耗费大部分多头能量,市场需要重新聚集人气才能有望继续发动行情。

  目前上海铜的表现将会对LME铜产生一定影响,预期LME铜在今晚将不会有出色表现,7000美元的阻力将非常大,而且市场将会出现一定获利回吐盘,给铜带来不小压力。LME铜库存维持在19万吨以上逼近20万吨,现货对期货仍然贴水,这些因素都不支撑铜价格继续反弹至7000美元之上。

  从技术上看,LME铜将在7000美元遇到强阻力,上海铜收盘站在5日线之上,上涨趋势并没有破坏,短期内多单仍可持有,但追高不宜。

  

  研究发展部    肖锋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