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麦冲高回落微幅收高 后市走弱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04 文华财经

强麦冲高回落微幅收高后市走弱概率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美麦动态】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因节日休市。

  【郑麦动态】郑州强麦承接承接昨日反弹势头微弱上涨。主力805合约高开高走,但盘中在21日均线附近遭遇明显阻力而冲高回落,终盘收于2030点,微涨4点。盘中交投活跃,成交放大,但持仓剧减8016手。

  【技术分析】郑州强麦今日继续微弱反弹,但冲高遇阻迹象明显,主力805合约以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表明在21日均线前遭遇强大阻力;另外,今日持仓急剧减少,表明多头主力在逢高了结,对后市持谨慎态度,因此预计后市反弹势头难以延续,走弱可能性较大。预计阻力在2040点附近,支撑点位在2010点附近。

  【现货动态】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河北、辽宁、江苏、山东、湖北、广东、上海、福建、吉林、江西设立分会场)举行国家临时存储进口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本次安徽市场销售90.41万吨(存储地点分别在河北、辽宁、江苏、安徽、山东、湖北、广东、广西、吉林、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实际成交28467吨,成交比率3.15%。

  操作上,建议观望。

  集成利研发部 周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