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12-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44 金牛财顺

    今日连豆小幅高开,随后期价快速拉升,冲破前期高点4591后,加速上探,随后期价在4610一线获得支撑,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整理。连豆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4531,最高4650,最低4530,午盘报收4610;A0805开盘4572,最高4658,最低4572,午盘报收 。

     行业刊物『油世界』24日称,2008年1月到9月期间,全球油脂供应依然吃紧,价格将保持非常高企。油世界指出,全球食品行业对油脂的需求非常强劲,尤其是亚洲地区;此外,生物燃料行业的需求旺盛,特别是在欧洲、美国以及南美等国家,此部分新增需求量,将给与持续上涨的大豆期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

     连豆前期底部积攒的上涨动能,今日在连豆油强势突破的带动下突然释放,连豆期价开盘一路上扬,冲破了前期高点。笔者认为今日技术买盘拉动对期价贡献较大,追其原因近期,国内豆油现货行情开始启动,据了解黑龙江部分油脂企业大豆紧缺,本周初已处于部分停产状态,库存量较低;大连地区油脂企业上周末已经停产;南部沿海价格本周亦大幅上涨,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逢高减磅,谨慎期价冲高回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