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家居市场低迷迫使鹰都铝业关闭俄亥俄挤压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29 金牛财顺

     美国家居市场的持续低迷迫使美国铝制品生产商—鹰都铝业(Indalex Aluminum Solutions )被迫考虑关闭其位于俄亥俄州的吉拉德铝厂(Girard)。

     鹰都铝业一发言人表示,美国铝门窗需求的减少使吉拉德挤压厂前景堪忧。

     鹰都铝业将于明年1月底之前做出正式决定,但是公司已正式向联合会传达其欲于下月商讨该挤压厂未来发展的意向。

     吉拉德挤压厂是鹰都铝业最老、也是效率最低的铝厂,其主要服务于建筑行业。该厂几乎近半的小时工已被解雇。该厂于8月份因技术问题而关闭一条挤压生产线从而解雇了45名员工。10月份另有85名员工停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