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郑糖短期局势不明朗 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郑糖短期局势不明朗离场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基本面方面,天气、国储、开榨等方面利空消息迭出,多头失去了炒作的理由。国内食糖现货市场仍然疲软,主产区广西下调10元,报新糖3490-3550、陈糖3440,成交清淡;云南基本持平,报昆明3480-3500。各批发市场订货价格普遍在10元以内浮动。

  技术面来看,昨日郑糖高开低走,由于缺乏利多消息支撑,部分多头认输离场,高开后持续走低,日减仓21334手,昨日KDJ指标形成死叉,预计今日空头必定打压期价,由于4000是重要心理价位,预计多头在4000左右会极力护盘,多空争夺激烈。重要支撑线4000/3985,重要压力线4100/4060。总体来说,仍维持4000-4100区间振荡思路。

  建议观察今日开盘价,如果高开则预计仍在4000-4100区间振荡,如果低开,则有可能下破4000,但下破可能性不大。总体来说,当前局势不明朗,建议离场观望。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