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豆油期货继续飙升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15 金牛财顺

豆油期货继续飙升再创新高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大多下跌,不过,豆油期货继续表现强势,期价再次刷新合约高点。

     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高,刷新34年新高。大连豆油期货价格在技术性买盘的支持下继续上涨,市场的强势特征没有改变的迹象,但大豆市场的观望气氛仍对豆油价格产生一定抑制作用,当日市场成交量和总持仓量均有所减少。主力Y0805合约价格触及9988元新高,收盘报9978元,涨80元。

     市场人士表示,本年度我国大豆供需依然偏紧,加上双节临近,豆油和豆粕需求增加、国际市场形势因素将支撑后期大豆价格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黄 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