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大豆维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大豆维持高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大连大豆今天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尽管美盘在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度创出新高,但是国内市场盘中表现依然疲弱,大豆主力合约盘中虽然几度冲击昨天的反弹高点,但均受到高位平仓盘的打压。豆油则继续保持着强势,期价继续在今天创出了反弹新高,目前的国内市场也只有豆油能够跟得上外盘的上涨步伐了。从技术上来看,连豆继续保持着高位震荡的走势,期价虽然保持着震荡向上的趋势,但是在前期高点附近仍然受到较大的压力。而豆油目前的上涨形态仍然较为健康,后市应该还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

  

  基本面上,CBOT大豆将因为圣诞假期而休市两天,国内市场有可能会因为失去外盘的支撑而走弱,而南美天气也逐步趋于好转,据DTN气象机构预测,目前巴西主产区几无任何天气问题,下周起未来10天内,周期性阵雨活动和温暖气候适宜大豆作物生长。阿根廷中部产区上周末出现的雷暴降温天气一定程度上减缓当地作物生长压力。国内方面,今日,鹤岗绥滨周边地区农民手中大豆毛粮的销售价格集中在4060-4100元/吨之间。当地市场交易气氛僵持,供需同陷低迷境地,价格迟迟未见上行增重了贸易商的观望心理,而农民因为手中余粮已经较少,对当前的价位又不认可,普遍抱有年后择时出货的心理。

  

  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或持有豆油多单。

  

  (郑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