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短线逢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35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高开低走短线逢低做多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晚伦铜休市,今日沪铜高开低走,主力合约803以61250元全日最高价开盘,受空头及获利回吐盘的打压急速下跌。半个小时即回落至58000一线,随即展开弱势整理。成交量剧增至340390手。持仓减少1288手至101994手。

  

  基本面上昨日沪铜的大幅上涨并没有带动现货的上涨,现货的升水有所回落。制约了期货价格的进一步上涨。短期的连续暴涨使得市场出现非理性因素。目前现货市场的购买力是否旺盛是这轮上涨行情能否继续持续的关键。

  

  技术面上今日沪铜走出一根巨量长阴。在双底颈线位附近仍需要巩固整理,短期反复振荡的可能性比较大。获利筹码清洗之后短期还有上升机会。操作上短线逢低做多。

  

  (美期研发:刘宜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