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涨势遭逆转 短期上涨动能衰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2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涨势遭逆转短期上涨动能衰竭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欧美市场圣诞假期休市,沪铜暂时失去外盘指引,开盘承接周一全面涨停强势,大幅度高开,空头止损盘被打出,沪铜持仓全面减少,1月减仓1942手,2月减仓15732手,3月减仓1288手,成交34万多手,创3月近期成交天量,收盘57970,开盘价,最高价均为61250,回落3000多点。

  

  我们认为持仓的大幅度减少,以及成交量的急剧扩大,使得沪铜短期的上涨动能面临衰竭,而现货同时出现大幅度的的回调更是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结论是软逼仓行情将告一段落,沪铜将不得不重新面对紧缩货币政策带来的现实问题,而伦铜短期内7000附近压力巨大,资金流动性不足和需求短期不足将继续制约反弹空间,同时远期经济的不确定性也将困扰市场,预计伦铜还可能再次回到6500美元以下整理。所以沪铜短期在这种环境下,有进一步回调空间,操作上,建议短期持空头思路。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