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最大钢铁企业通过收购拓展南美及中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14 金牛财顺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全球最大钢铁生产企业安赛乐-米塔尔公司24日宣布,将收购乌拉圭不锈钢管生产商Cinter以及奥地利钢铁销售商Eisen Wagner。

     据美联社报道,安赛乐-米塔尔公司表示,上述并购行动将有助于加强其在南美和中欧地区的影响力。据悉,上述交 易还有待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安赛乐-米塔尔称,Cinter在不锈钢管市场占据重要地位,今年初至9月份的净销售额达4700万美元。"这是一家高效率的公司,并将与安赛乐-米塔尔在南美市场的发展计划实现完美融合。"

     至于Eisen Wagner,安赛乐-米塔尔表示,该公司将被整合到其在中欧市场的销售网络,目的是在增强中欧地区影响力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奥地利用户。

     新华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