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空气弥漫 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05 文华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空气弥漫高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 WTI2月原油上涨0.82美元,结算价94.13美元;新加坡市场收于482.30美元;黄埔过驳价4030元。

  消息面上,市场守住了上周五录得的涨幅,尽管受美国东北部冬季天气较为暖和的天气预报令取暖油期货下滑。美国东北部的取暖油需求占美国取暖油需求总量的80%。交易员们将于周三返回市场,届时他们将关注美国能源部(Energy Department)于周四公布的库存数据,以寻找原油价格将攀升至每桶100美元上方或跌破90美元的线索。

  周一(12月24日),在圣诞节来临前市场非常清淡,新加坡纸货几乎没有递价,因此黄埔市场行情仍以稳为主。基准新加坡混调高硫180Cst,成交估价保持平稳,近期过驳价格在4020-4040元/吨,近期库提价稳定在4030-4050元/吨。

  沪燃料油由于其持仓结构中,中油燃料、广发期货、华泰兴、中联油为空头前四名,其手中都有现货,因此持仓结构有利于空头。在原油小幅上涨的情况下,燃料油还是高开低走,可见弱势难改。因此后市的走势关键看持仓量能否大增,如果没有新资金进入,因为803合约持仓结构是有利于空头,还是逢高做空。而如果有大资金进入的话,才可能出现上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