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总体牛市不变 短期震荡趋势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0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总体牛市不变短期震荡趋势不明朗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今日大豆0809合约4490元跳空低开后向下至5日均线获得支撑,全天基本在4500元上方窄幅震荡,尾盘报收4521元。今日价升量减,持仓量基本持平。

  

  外盘CBOT大豆05,07的2个合约相继突破1200美分这个重要的心理关口,给市场上的多头增加了信心,现在外盘大豆向上基本没有什么阻力位,预计圣诞节后大豆将会继续向上,保持上升势头不变。

  

  国内现在总体震荡向上格局保持不变,短期受到政策不确定的的影响较大,今日财政部宣布大豆临时关税继续保持1%延长至2008年3月末,市场前期已有传闻,对此利空消息基本已经消化;短期来看,继续上涨的动能不大,走势趋于复杂,但大豆长牛的趋势不变。

  

  操作建议:国内宏观政策也需要大豆价格保持稳定,预计近期应以4450元为中心宽幅震荡行情为主;投资者近期可以观望为主。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