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压力显著 玉米小幅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05 文华财经

一德期货:压力显著玉米小幅收跌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在缺乏外盘指引的情况下,大连玉米市场延续跌势,期价低开后窄幅震荡,回落到均线系统下方,市场人气继续走弱。

  

  早盘主力合约0805以1715低开,开盘后期价窄幅震荡,在60日均线附近遇到明显阻力,上碰均线后未能获得突破,转而震荡下行,回落到开盘价附近,全天窄幅震荡,最终收跌3个点。从盘面来看,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成交萎缩,短期走势趋弱。

  

  由于圣诞假期临近,交易时间缩短,隔夜美国农产品市场交投清淡,期价在平淡中温和收高,涨幅均不超过1美分。3月玉米开盘442.25美分,高点444.5美分,低点441美分,收盘444美分,上涨0.5美分。今日是圣诞节,CBOT市场将全天休市。

  

  国内市场上,随着国储玉米逐步上市,国内玉米现货价格已经转入回落态势。在南方港口,由于养殖户补栏积极性较差,玉米销售进度缓慢,价格呈现下跌趋势,较上周下跌了近30元/吨。但产区农民观望态度明显,惜售情绪依然对期价构成一定支撑。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缩量下行,期价小幅下挫,回落到支撑位1720下方,短期趋势仍然偏弱。由于市场人气低迷,短线机会匮乏,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