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外盘休市 沪油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04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外盘休市沪油小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外盘方面:美国原油期货市场(周二)将因圣诞节而休市。周一NYMEX原油期货市场价格收盘小幅走高,守住了上周五在乐观的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之后的较大涨幅,但市场在圣诞节来临前交投淡静。2月原油期货市场价格收盘上涨82美分,至每桶94.31美元,为近月合约12月12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1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0.45美分至每加仑2.384美元;1月取暖油期货合约跌1.44美分至每加仑2.5947美元。人们将关注美国能源部于周四公布的库存数据,以寻找原油价格将攀升至每桶100美元上方或跌破90美元的线索。但预计在周四的每周库存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成交量可能不会增大,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周二沪燃料油收低,主力合约FU0803以全日最高价4025开盘,最下探至3992,盘中多数时间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收于4000,成交54538手,减仓8870手。今日沪油下跌主要受工业品回落拖累,目前原油市场因圣诞节休市,沪燃料油市场缺乏消息指引,投资者纷纷减仓观望,技术上,期价虽站于4000关口上方,但上方抛压严重,均线系统向下发散,底部的支撑并不牢固,国内市场在自身缺乏涨跌因素下,期价料将在4000关口反复,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