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大幅回落 上涨压力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大幅回落上涨压力显现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晚LME铜休市COMEX期铜受空头回补推动报受于316。96上涨6。74。受此影响沪铜3月早盘大幅跳空高开于61250,期价高开后遭到空头打压快速回落走低下探至58000附近随后行情在多头买盘介入下小幅反弹区间振荡,午后期价再次在空头打压和多头平仓下走低下探至57510,尾市在短线空头回补平仓下小幅收高于5797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减少。

  

  基本面备受关注的2008年度铜精矿加工费谈判终于有了结果。中国铜原料联合谈判小组(CSPT)成员透露,包扩江西铜业集团公司、铜陵有色集团、大冶有色集团在内的中国几家主要铜冶炼企业,已经接受了47.2美元/吨和4.72美分/磅的2008年度铜精矿加工费(TC/RC),取消价格分享条款。此费用较 2007年度下挫21%。经济面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四突然宣布了25亿欧元(36亿美元)的税前减记,这将导致其投行业务部门东方汇理银行(Calyon)陷入净亏损。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首席执行官乔治.波吉(George Pauget)称,最近几天发生的事件促使管理层重新检查了公司的次贷危机风险敞口准备金。

  

  昨晚COMEX铜继续受空头回补推动反弹收高但经济问题依然严重,沪铜今日高开低走大幅回落收低期价反弹受压后市上涨空间有限。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