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12-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2:00 金牛财顺

    周一适逢圣诞假期,CBOT交易时间缩短,大豆期价受技术和基金买盘推动小幅收高。今日连豆小幅高开,期价一路震荡上扬,冲击上午高点后,期价窄幅震荡整理。连豆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4490,最高4524,最低4476,午盘报收4514;A0805开盘4564,最高4575,最低4551,午盘报收4566。

     财政部长谢旭人24日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周一刊登的专访中表示,中国将大豆目前1%的进口暂定关税税率延期至2008年3月底,此举是为了保证国内市场食用油的供应。自200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对进口黄大豆实行1%的暂定关税税率,以降低大豆进口成本,此前税率为3%。

     本周逢欧美国家圣诞节、新年来临,我国元旦假期临近,市场交易时间出现不连续,预计本周连豆整体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可离场观望,有前期多单者可冲高减磅,持理想仓位度过愉快的假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