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铝业签署首个DX技术许可证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44 金牛财顺

    世界第七大原铝生产商——迪拜铝业同阿联酋铝业签署首个DX技术许可证协议,是和室内生产相关的DX电池缩减专利技术。阿联酋铝业是盒子企业,总部设在阿联酋。

     迪拜铝业首席执行官Abdulla Kalban说: “我们很高兴签署首个技术许可证协议,它不仅是迪拜铝业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给了阿联酋铝业一个过的人类智慧财富和我们公司工业经验的机会。”

     这个冶炼厂的首批生产能力是每年700,000公吨溶解铝,这是中东地区最打的野外铝冶炼项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