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郑棉冲高乏力 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04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郑棉冲高乏力继续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2月24日、25日,隔夜美盘圣诞节休市。

  从基本面上看,国内现货市场成交依旧不活跃,购销双方继续呈僵持格局。昨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不化不大,328级指数上涨5点至13543,527级指数维持在12456,229级指数上涨5点至14210。当前国内方面,皮棉大量上市,郑商所仓单数量上周增加637手,总数达3717手;当前国际方面,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上周出口中国美棉的装运量为40500包,是历史较高水平,这批棉花本周将到港。在国内外棉花现货压力下,棉价上涨乏力,预计继续走低。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五郑棉805高开低走,午盘多头主力一度将期价拉升至14855,随后由于现货商抛盘打压,期价振荡下滑,日线图收成“上吊线”,后市易跌难涨;从KDJ指标上看,当前处于超卖状态,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短期来看郑棉将继续下跌。重要阻力位14900,重要支撑位14820/14700。

  预计郑棉今日继续走低,建议逢高建空,昨日空单持有者继续持有。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