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蒙特公司收购Miramar Mining获得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00 金牛财顺

    

     黄金生产商纽蒙特矿业公司(Newmont Mining)收购努勒维特地区 (Nunavut)拥有北多里斯(Doris North)金矿项目的Miramar Mining于12月17日当周获得联邦批准。

     加拿大Miramar在距离剑桥湾(Cambridge Bay)南部160千米的Hope Bay矿区拥有北多里斯金矿项目,同时在附近拥有其他未开发的资产。

     加拿大工业部长潘迪思(Jim Prentice)周二(12月18日)批准此收购项目。

     纽蒙特矿业公司发言人Omar Jabara周四(12月20日)在公司的Colorado总部称,获得工业部的批准是收购中至关紧要的一步。

     他对媒体表示,尽管拥有Miramar的管理层和董事会的支持来推动Miramar收购进程,但获得工业部的最终批准是加拿大法律所必需的。

     到周五(12月21日)日晚纽蒙特矿业公司不得不收购Miramar超过2/3的股份来结束该交易。该交易价值约15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