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铜报复性反弹幅度基本实现 平仓压力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49 西南期货

铜报复性反弹幅度基本实现平仓压力显现

  在LME基本金属休市之际,COMEX期铜继续上涨―――COMEX铜指数上涨6个点,当日上涨幅度达到2%。

  周边市场,黄金回到810之上收盘,技术上日线扭转了前期的下滑形态,其日MACD于昨日形成金叉;原油交易先抑后扬,同样在日K线形态再次转好。

  美国股市昨日继续上涨―――道琼斯工业指数98点,其日线MACD指标在“0”轴转为金叉,并向日压力线冲击。

  沪铜大幅度升水的现状继续保持。在现货价格连续攀升氛围,笔者了解到,至昨日,现货在62650-65950的交易区间,交投已十分稀疏了-――这必然给近期市场暴涨行情发出了清醒的信号。

  另一方面,沪铜的连续上涨也形成了一定的兑现利润的平仓压力―――大家一定记得11月22日至11月30日间,巨大的空头平仓力量形成的前次沪铜和沪锌的反弹行情。

  技术上,COMEX期铜昨日虽大幅上涨,但并没有突破2007年12月3日的高点,沪铜突破了前次反弹高点,回试是技术的必然。

  建议:沪铜和沪锌多单平仓70%的头寸,沪胶多单持有,沪铝和燃料油观望。农产品:糖、棉花、大豆、豆粕、豆油、保留多单,玉米和强麦保留少量多单。(储平)

  ◆ 交易策略

  铜:多单持有;

  铝:观望;

  锌:多单持有;

  燃料油:观望;

  橡胶:多单持有;

  糖:多单持有;

  小麦:少量多单持有;

  棉花:多单持有;

  郑甲酸:观望;

  大豆:多单持有;

  豆粕:少量多单持有;

  玉米:少量多单持有;

  豆油:多单持有;

储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