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玉米市场交易沉寂供需双方态度僵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46 金牛财顺

    12月份以来,国内市场交易状况一直比较沉寂,供需双方的僵持始终无法打破。无论价格跌到什么位置,日渐成熟的消费市场近期始终保持着低调的采购态度。

     市场上很多人士认为本月的玉米市场需求将出现严重缩水,而且这种状况将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11月份,局部市场高达2200元/吨以上的玉米销售价格相信很多人仍记忆犹新,但其并未维持多久便在国家宏观调控、饲料消费量下降、产区农户销售量增加的影响下,自高位回落,并且全面陷入震荡整理,国内玉米市场处于观望状态,粮商销售压力较大、成交状况持续低迷。

     整体来看,短期国内玉米行情处于弱势通道,但根据笔者对目前市场上存在的主要因素进行综合分析,预计玉米价格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