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主力合约涨停 建议短多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主力合约涨停建议短多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上周五,伦锌价格大幅上扬,突破了两个月以来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的制约,尾盘以上涨92.5美元报收,上周前四个交易日的盘整格局被打破,后市可能再次测试2600美元处的关键阻力位。但伦锌库存仍处高位,现货贴水幅度较大,短期内价格上行仍应以反弹对待。而本周一至周三伦敦市场休市,上周五收盘留下的长阳线留给多头比较大的想象空间,对国内投资者心理造成的影响不可忽视。

  

  今日沪锌0803主力合约开盘后不久即在空头平仓的推动下封死涨停板,日内成交寥落,市场观望氛围较浓。技术上看,目前价格已经回到19000元/吨的整数关口之上,如果下一个交易日仍能站稳此位置,则反弹行情可能不会马上结束。现货方面,今日各地区报价普遍大幅上涨,对0801合约升水有所扩大,可能会推动价格继续上行。

  

  操作上,建议采取短多思路。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