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锌涨停收盘 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锌涨停收盘多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受上周五伦锌大涨影响,沪锌高开高走,早早就封死在涨停板。国内现货维持强劲势态,目前现货对当月升水也扩大至200元/吨水平。

  

  沪锌和伦锌最近的上涨更多是被动跟涨,时逢西方国家圣诞节日也给国内多头提供了时间上的优势。尽管沪锌气势如宏,但不能忽视潜在的上行风险。今日公布的11月份锌相关进出口数据表明,精炼锌的进口及出口较上个月均有所减少,但中国仍是精炼锌的净进口国,但锌精矿的进口量并没有因为锌价下跌而减少,反而比10月的锌精矿进口量有所增加,此项数据表明后期的国内精炼锌产量减少的可能性不大。

  

  技术上,沪锌在沪铜的带动下有望向19500-2000元区间发起冲击,但攀升的压力会越来越大。

  

  操作上,多单谨慎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钱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