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仍是反弹行情 弱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04 文华财经

光大期货:燃料油仍是反弹行情弱势不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 WTI2月原油上涨2.25美元,结算价93.31美元;新加坡市场收于476.15美元,下跌5.20美元;黄埔过驳价下跌10元,4030元。

  消息面上,周五稍早,美国商务部公布,11月个人支出增加1.1%,远高于预期,个人收入增加0.4%,显示经济较许多人士预期得强劲. 带动美股劲扬,推动油价上涨。根据最新的基金持仓报告显示,上周基金减少多单11931手,净多单剩余34983手。而且总持仓在不断减少,说明资金在撤离能源市场,这样的话,油价的上涨就缺乏动力,目前仍然是震荡行情。

  沪燃料油今天曾一度走高,持仓量成交量均有所放大,但是主力合约803合约增仓的幅度不够多,增量资金有限,所以价格又出现了回落。而今天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803合约主力空头再度增仓,中油燃料、广发期货、华泰兴、中联油为空头前四名,合起来持有空单16477手,其手中都有现货,所以对多头很是不利。在这样的持仓结构下,一旦原油反弹,则燃料油还会反弹,但是一旦原油向下走低,则燃料油继续向下大幅走低的可能性很大,总之燃料油的弱势没有改变。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