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趋势没有打破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趋势没有打破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受原油小幅回调影响,日胶以299.9日元低开并低走,沪胶主力803昨日以最高价22860高开,早盘震荡下跌,在5日均线处受到支撑开始上行,午盘受多头平仓打压,快速回落,盘终收报22715,持仓小幅增加1000余手。今日由于日本天皇诞生日,东京市场休市一天。

  消息面:据曼谷12月21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小幅下跌,受TOCOM期胶下滑打压。市场交易非常清淡,因消费者受制于当前的高价,大多数投资者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之前已经获得所需。泰国南部一些地区的洪水已经减退,但由于降雨导致割胶延误,供应依然紧张。同时美国最新公布的关于个人消费支出的数据表明尽管消费者面临诸如房价下跌及油价高企的尴尬境遇,但是居民的消费情况并未因此受到重击。受该利好消息影响,美国股市及国际油价均出现上涨,对胶价利多。

  技术面,日胶受300日元压力下行,但5日均线给以支撑,MACD显示黄金交叉,同时柱线图出现红柱,上涨形态良好,还有上涨空间,但短期有调整的可能,等待均线靠拢。沪胶在突破21500-22500的震荡区间,近日受23000压力,维持震荡,而之前的弱势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下跌空间逐渐减少,同时技术指标显示MACD指标柱线图出现黄金交叉并有红柱出现,上涨势头将来临。上周五破5日均线,而10日线给以支撑,尾盘收于5日均线之上,继续受到5日均线支撑,上涨形态没有打破。

  操作建议:沪胶整体上升趋势没有打破,加之国内停割,库存将被逐步消耗,上破22200位置后上涨趋势将展开,之前多单可继续持有,中线趋势单可依托22200为止损位置建仓。第一目标位24000,第二目标位25000。短期有震荡的可能,盘中受金属影响较大,短线可关注金属走势进出场。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