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基本面较弱 郑棉冲高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20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基本面较弱郑棉冲高乏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从基本面上看,上周五中国棉花价格指数小幅上涨,328级指数上涨6点至13538,527级指数上涨2点至12456,229级指数上涨2点至14205。但是目前棉花价格的上涨主要是受存棉成本增加的推动,并没有得到纺织企业的广泛认同,涨势颇显乏力,动力明显不足。总体来说,当前短期供大于求的局面没有根本改变,纺织企业资金紧张还未缓解,现货市场真正走强尚待时日。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五郑棉805受美棉走强影响高开高走,多头主力在0.382黄金分割线护盘,拉高棉价,但涨势萎靡,多头主力信心并不强劲,减仓850手;从布林通道上看,郑棉在布林通道中轨线上方振荡,能否站稳中轨线还需检验。短期来看郑棉期价不会大涨,在现货弱势背景下反而有下跌的可能。重要阻力位14820/14900,重要支撑位14700。

  预计郑棉短期内将走低,建议昨日空单持有者继续持有,保持日内短空思路。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