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本周期价上台阶后再现盘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8:1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本周期价上台阶后再现盘整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本周郑棉周一期价大幅上涨,但随后基本处于横盘整理态势。805合约本周以14690开盘,全周在14870至14665区间波动,终盘以14815报收,较前一交易周收盘价上涨180;本周持仓量和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周K线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NYBOT棉花期货本周盘整后略上台阶,考虑到假日将近,成交相对清淡。但从3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目前在小上升通道中运行,同时均线系统在下方形成较强支撑,短期内处于强势蓄势过程中。

  

  郑棉周一受美棉走强影响突破前期低位盘整的平台,但期价上台阶后再现盘整格局。从805合约的走势看:一方面由于美棉连续上涨动力不足,牵制了郑棉的连续走强。另一方面,国内现货棉价稳定,在下方为盘整的期棉提供了较强支撑。考虑到美棉的强势盘整,预计短期内郑棉在盘整蓄势后还有上攻的机会,但15000形成较大压力。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