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吉隆坡12月21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午盘收高,受和棕榈油产区天气忧虑和出口预估数据等推动。

  交易商周五称,估计马来西亚棕榈油产区的大雨料持续,该国12月棕榈油产量料至少下滑20%。

  当地的气象部门已经对Terengganu省和Kelantan省发出大雨橙色预警警报,并称警报在周五晚间之前有效,当地气象部门还对Johor省发出大雨黄色预警警报,警报持续至12月26日。

  船运调查机构ITS稍早称,马来西亚12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预估为946,210吨,较上月增加2.28%。

  吉隆坡的一位交易商称,"ITS公布的棕榈油出口预估数据显示,欧盟的需求已经回升,估计12月棕榈出口量料增加。"

  该交易商称,同1-15日相比,棕榈油的出口增速放缓,但是数据显示,尽管价格上涨,需求仍在。

  基准3月合约午盘上涨35令吉,收报每吨2997令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