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表现一般 加息料使连豆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表现一般加息料使连豆下挫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豆类涨跌互现小幅收高。大豆仍未能有效突破1160压力线。豆粕小幅上涨。豆油则受油粕套利和原油拖累,小幅下挫。昨晚的出口销售数据对大豆略为利多,但年前的平仓盘让美盘近期不容十分乐观。

  昨日,连豆809继续盘整行情。全天大幅减仓,宽幅震荡,尾盘继续微幅收高。从盘中交投来看,在基本面向好和政策利空的预期之间,多空双方各不让步,成交量急剧萎缩,多空都比较迷惑。这种情况一旦有了一点比较明确的指引,将会迅速打破僵局,昨晚,央行的突然加息,可谓给空头注入了新的动能。预计短期内空头将重掌主动。但加息这样的政策性影响毕竟只是短期行为,基本面的长期看好将会为豆类提供支撑。操作上:多单逢高暂时离场,考虑短线空单,但不宜看得过深,目前主要仍是震荡行情,多空都不宜持仓过久。中长期总体思路还是低位多单。下方支撑:4420/4400。

  豆粕在豆类中可算是投机性较强的品种,暴涨暴跌已经成为习惯。受现货面疲软拖累,目前豆粕走势仍然弱于其他豆类。相对于大豆而言,豆粕并不是主力空头头疼的品种,毕竟就算出现逼仓行为,豆粕的现货仍然十分充足,这也是豆粕下滑更甚于大豆的原因之一。但就昨日盘中交投来看,3300一线似乎成为多空双方都不愿意放弃的阵地。昨日,豆粕仍然站稳3300一线,后市只要美盘不大幅下挫,预计3300一线将成为短期内多头的底限,突然的加息可能让多头有些不知所措,心理上的影响将远大于基本面影响。技术上看,0.5回撤位支撑继续良好,预计后市跌破这一线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多单暂时离场,短线空单尝试介入,目前主要仍是震荡行情,多空都不宜持仓过久。

  豆油相对其它豆类来说,仍然是表现很好的品种。一直以来,豆油的表现都是让多头十分满意,下跌不深,上涨迅猛。在传统的消费高峰期到来之前,即便有政策面的压制,但我们仍然认为豆油将会以震荡的形势,逐步进入10000万/大关。技术上看,Y805均线系统和MACD仍然多头排列明显,但KDJ超买区徘徊已久,技术上有修正需要,但后市豆油上冲机会依然。操作上:继续维持低位做多思路,每次的回调都是低位建多单的好时候。逢整数关口,控制仓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