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冲高回落 价格走势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冲高回落价格走势动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互显,但整体价格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市场走势较为动荡。早盘时段伦敦铜价出现一定涨幅,保持强势反弹特征,并且带动国内价格走高。这主要与当市场成交下降,部分基金由于年末原因开始离开市场,造成价格波动失真。之后价格开始回落,笔者认为主要与中国国内再次提高存贷款利率有关,这已经是年内央行第6次加息,寸贷款利率的提升让市场感到了国内需求可能减缓,对金属整体走势存在一定的压制。最终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6555美圆附近,价格走高25美圆。

  从技术上看铜价的反弹并没有成功,价格受到压制回落,但目前还不可以确定伦敦铜价反弹到位,价格还有走高的可能。从中期行情走势上看价格已经进入下跌态势中,目前的反弹仍在情理当中。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今天应当保持回落态势,而且价格可能出现较大的公布,而且市场提前对周五国内库存的预测也将影响价格变化。

  操作上建议仍旧保持空头思维,但目前要掌握好交易节奏,尽量保持日内短线交易,由于价格日内波动幅度较大,要注意资金管理。

  

  (田常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