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跌 市场缺乏新的支撑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12月20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四收跌,自周三的涨势回落,市场缺乏新的支撑性消息,且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利空。

    CBOT 3月小麦合约下跌19-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9.54美元;KCBT 3月合约下滑18-3/4美分至9.76-1/4美元;MGE 3月合约下跌10-1/2美分至10.85美元。

    分析师指出,出口销售数据逊于预期,加上之前的出口销售被取消提醒着人们高昂的价格将损及需求。

    技术因素主导市场,交易商表示出口数据未能带来新的支撑,使得超买状况引发获利了结压力。

    一CBOT场内经纪商表示,冬小麦种植带出现降雨以及市场未能出现显著的买盘增添了疲势,小麦期价因此坚守于平盘下方。

    不过看涨的市场人气继续提供潜在支撑。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12月13日当周,小麦出口销售总计为221,500吨,较上周下降60%,且较去年同期减少50%。2008-09市场年度交割小麦销售总计为17,200吨。美国农业部指出,向未知目的地出口104,100吨小麦被取消。

    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预期,周四长期天气模型显示天气条件良好,从加拿大西部或美国西北部来的暴风雪向南穿越落基山脉或平原地带,然后向东移。这意味着南部平原小麦种植地区有机会在圣诞节出现降雨。下周二到周三,平原南部和东部地区有机会出现温和的降水。

    在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投机基金预计出售3,000手合约。

   周四的成交量稀落,预估为52,694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