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低走 盘整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高开低走盘整蓄势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棉今日高开,但盘中上涨乏力,期价收于低点。805合约以14860开盘,全天在14870至14805区间波动,终盘以14805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25;成交量20266,增3388;持仓量78298,减1242;日K线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受外部市场走强影响,各主力合约小幅上涨。3月合约收在本月高点,考虑到目前假日将近,在无实质性利好的前提下,期价连续拔高的可能性不大,预计短期内将呈盘整走势。

  

  现货方面:中国棉花协会报告显示,2007年全国棉花总产预计减至750万吨,总体上国内棉花市场仍然产不足需,但纺织企业资金紧张制约其采购棉花。

  

  郑棉今日受美棉影响高开,但上升动力明显不足。一方面由于市场预期美棉在节前走势呈区间波动,制约了郑棉的上升空间;另一方面,国内现货价格较为平稳,对郑棉形成较强支撑,因此,预计短期内郑棉将以盘整蓄势走势为主。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