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强劲上涨 承接昨日凌厉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04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沪铜强劲上涨承接昨日凌厉涨势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铜:昨晚伦铜上涨150美元,报收6530美元。今日沪铜承接昨日凌厉涨势,各合约都强劲上涨,802合约以涨停价56020收盘,上涨3.99%。803合约尾盘打开涨停,收于55020,上涨3.93%,持仓继续增加6564手至94940。

  

  目前基本面上没有什么重大变化,伦铜库存依旧呈上升态势。而国内现货价格的升水是支撑目前沪铜多头炒作的主要因素。长线来看,目前的供需状况并没有大的改变,铜价要想走出反转形态难度很大,后期可能还有反复。

  

  技术面上伦铜在空方宣泄以后,做空能量有所衰竭。而沪铜表现强于伦铜。目前图形上有构筑双底的可能,关注颈线位的突破。操作上昨天我们在盘中已经短信提示空头平仓,短线做多。目前仍然以短线操作为主。

  

  (美期研发:刘宜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