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期货:日胶上探300 沪胶振荡图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49 文华财经

国联期货:日胶上探300沪胶振荡图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TOCOM橡胶今日小幅收高,主力5月合约以300.4高开后振荡回落,尾盘报收300收高0.8,成交量9398,持仓20328。日元近期的疲软、买盘基金的推动使日胶不断走高,且橡胶主产国泰国、印尼及马来西亚受降雨影响生产导致供应紧张,胶价顺利突破300日元。技术上,今日K线收于一下影阴线,显示出价格突破300日元关口上行的疲乏,由于上行压力较大,后几个交易将很可能在该位进行振荡整理。

  

  今日沪胶仍是弱势基调,在日胶高开下,主力803合约早盘以22860高开,但在空头打压下快速下跌,全天走势大幅振荡,最终收于22715,收低60,成交量239940,持仓增加1136手至84244手。技术图上看,今日价格止跌于5日均线得到有效支撑, 22800-23000将是短期内的压力区域,但在市场偏利好的情况下后两、三个交易日内将极有可能冲破阻力重新上涨至23000。操作上,日内短线多单为主。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