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高位盘整 期价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35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高位盘整期价窄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TOCOM橡胶期货小幅上涨,受国际原油上涨影响,期价继续测试300日元重要心理阻力,最终胶价收于300日元,为后市的走势留下一丝悬念。基准5月合约开盘300.40,最高300.90,最低298.00,收盘于30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80日元/公斤。

  今日沪胶表现较弱,期价呈高开低走态势,主力RU0803合约开盘22860,最高22860,最低22630,收盘于2271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60点,全天成交239940手,持仓量增加1136手至84244手。

  

   12月20日,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成交142吨,成交均价21580元/吨。国家储备局于18日拍卖的1.9万吨库存胶全部成交,成交价在20400-20500元间。

  据曼谷12月20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走高,受泰国南部的三个橡胶生产省--Yala, Pattani和Narathiwat--出现的洪水导致供应紧张提振。此外,交易商称,受价格较高的影响,市场交易清淡,同时大多数美国和欧洲买家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之前放慢采购步伐。

  

  本周末欧美等主要市场开始进入圣诞节假期,市场需求以及成交可能放缓。从技术上看,日胶和沪胶都有超买的迹象,并且临近周末,此时应警惕市场多头的获利回吐。国内市场正在关注东京橡胶于300日元关口的表现,在未出现明显突破前,预计沪胶将继续区间震荡的走势。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