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上升趋势未打破 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19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上升趋势未打破多单可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沪胶主力803今日以最高价22860高开,早盘震荡下跌,在5日均线处受到支撑开始上行,午盘受多头平仓打压,快速回落,盘终收报22715,持仓小幅增加1000余手。日胶在300日元压力位受压,全天震荡,尾盘收于300日元。

  消息面:泰国南部降雨、马来西亚洪水等因素令割胶受阻,原料供应减少,有利于橡胶价格上涨,而今日美国能源部当天发布的每周油品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12月14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下降760万桶,降幅高于市场预期的150万桶,对原油利多,会带动胶价上行。

  技术面,日胶今日跳空高开于300日元之上,但压力较强,但5日均线同样给以支撑,上涨形态良好,MACD显示黄金交叉,同时柱线图出现红柱,还有上涨空间。沪胶在突破21500-22500的震荡区间,近日受23000压力,维持震荡,而之前的弱势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下跌空间逐渐减少,同时技术指标显示MACD指标柱线图出现黄金交叉并有红柱出现,上涨势头将来临,今日收阴,但继续受到5日均线支撑,上涨形态没有打破。

  操作建议:沪胶但整体上升趋势没有打破,随着时间的推移,之前的下跌空间越来越小,加之国内停割,库存逐步消耗,上破22200位置后上涨趋势将展开,之前多单可继续持有,中线趋势单可依托22200为止损位置建仓。第一目标位24000,第二目标位25000。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