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12月20日玉米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4: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巴西:未来5天有零星至大范围零星阵雨和雷阵雨,降雨将对中部和北部的作物有利,北部气温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准,南部接近至高于正常温度。

  阿根廷:未来5天大体干燥,周日至下周一将有少量小阵雨,北部地区局部雨量偏大。气温接近至高于正常水准,周六和周日气温将转凉爽。

  南非:东北部零星阵雨,偶有雷阵雨,气温异常凉爽,本周末气温料上升。

  欧洲:东北部的雨雪天气即将结束,伊比利亚半岛将有降水,气温低于正常水准。

  中国:未来数日内东南部将有阵雨,其他地区料不会有明显的降水过程。北方气温寒冷,南方气温凉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