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豆全线收高 连豆有望摆脱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美豆全线收高连豆有望摆脱弱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缺少后续卖盘打压,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日间整理过后全线收高,摆脱了前一交易日下跌影响,其中远月合约涨幅较近月更为明显。1月大豆开盘1156美分,高点1160.5美分,低点1152美分,收盘1159美分,上涨9.25美分;3月大豆开盘1176美分,高点1179美分,低点1171美分,收盘1177.75美分,上涨9.25美分;11月大豆开盘1060美分,高点1071.75美分,低点1060美分,收盘1070.5美分,上涨17.5美分。1月豆粕收盘323.70美元/短吨,上涨1.20美元;1月豆油收盘46.83美分/磅,上涨0.62美分。

  消息方面,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周四至周六,巴西南部地区多为干燥天气,周日降雨机会增加且可能延续至下周。阿根廷大部地区为晴热天气,北部继续保持高温,南部地区气温预计有所下降,本周日北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少量阵雨。

  操作上,美豆短期消息面真空,周边市场的带动成为了重要的因素,小麦市场的强势带动了大豆的上扬,后期小麦可能继续走强,连豆在1月分南美大豆进入开花期之前可能都将跟随小麦的强势,连豆盘面有望摆脱弱势,后期多单可谨慎持有。

  鑫国联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